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泰國商標商標
泰國商標代辦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北醫學生近日上網賣掉家人用過的iPhone X,沒想到買家回到家後卻抱怨,手機鏡頭上有裂痕、要他負責,還嗆說自己是「衛福部公務員」。此事曝光後掀起軒然大波,也有人肉搜出買家是一名周姓科長。之後衛福部介入調查,衛福部長陳時中出面表示,周姓科長澄清是手機遭盜錄,並非本人;但晚間衛福部發出聲明稿,透露周姓科長已坦承此事確實是他個人所為。

檢視相片
國建署科長上網買手機,卻用官威施壓北醫學生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泰國商標佈局
檢視相片
國建署科長抱怨,手機鏡頭有裂痕。泰國商標佈局(圖/當事人提供)

北醫學生在PTT發文表示,和買家交易前請賣家確認手機,「總共10來分鐘他都確認完善,我臨走前還有確認真的試機無誤」,但沒想到對方回到家後,突然說鏡頭上有裂痕,懷疑他販賣劣質手機,讓他相當傻眼。泰國商標佈局從2人的聊天紀錄也能看到,買家表示,要求北醫學生負責任,還嗆說知道對方的身分,「我在衛福部心口司上班」、「要問出你資料問老師就好」。

之後北醫學生無奈,說「好的,抱歉呦,誠心跟您道歉,到時候要給您照顧了」,但買家看到後似乎更加不滿,直接挑明開出維修價,還說「當然你讓我退也OK,就這樣了,如果不行我只好拜託老師出門了,你們老師會賣科長面子。」PO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,還有網友肉搜出買家身分,發現對方似乎並非衛福部心口司的科長,而是國健署科長。

檢視相片
國建署科長坦承,此事確實是他個人所為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得知此事後,隨即進行調查,表示初步詢問時,周姓科長稱其手機帳號遭盜用。孰料,經政風單位進一步的詢問與釐清事實,周姓科長才坦承,手機交易與Ptt、LINE帳號及留言都是他個人所為。事後衛福部發出新聞稿,表示由於周姓科長的個人行為嚴重影響機關形象,因此國民健康署將於週一上午召開考績會討論,將依規定予以議處。(朱祖儀報導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佈局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z799p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